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从艺二十年上海专场 没有“语言障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1日10:44
郭德纲(右)
郭德纲(右)

  早报讯 1月10日晚上,“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相声专场演出”上海专场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大幕。郭德纲和老搭档于谦偕众徒弟曹云金、刘云天、烧饼等悉数登场,现场笑声不断,让上海的观众过足相声瘾。

  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从2009年5月到2010年2月为期8个月,近20场演出,演绎200多个经典相声作品,是郭德纲从艺以来为期最长,筹划最精细,系列最全面的一次相声作品集中表演。为了此次“郭德纲上海演出系列”他倾注了近半年的时间。而《怪治病》、《你本善良》、《你得娶我》等段子都经过了精心的搭配,各有特色,而且几乎都没有传统北方方言的笑料,对于上海观众来讲欣赏起来不会有“语言障碍”。早报记者 赵静 图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