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映》热推新春晚会 “首映中国梅舞东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0日12:50
《首映》热推新春晚会
《首映》热推新春晚会

  (来源:电影网)CCTV6《首映》栏目在2010年新春贺岁之际隆重推出首届新春晚会,届时将会与武汉东湖梅花节开幕式携手打造,国内外众星云集,晚会节目精采绝伦,好戏连连,一定会给广大的观众朋友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新春晚会。

  “首映中国,梅舞东湖”

  2010年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走入中国武汉东湖,携手梅花节开幕式,打造一台“首映新春贺岁品牌”的大型文艺晚会。《首映》的新春晚会不仅从舞台、灯光设计等视听设计中体现了“梅舞东湖”的主题,还从节目编排以及节目思想内涵的定位上大下功夫,绝对与主题层层相扣,力图展现最佳的视、听效果以及文化内涵给广大的观众朋友。

  “新春贺岁,唱响中国”

  CCTV6《首映》栏目此次新春晚会在节目编排上可谓丝丝入扣,早在几个月前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就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晚会的策划。晚会的重头戏--歌曲类节目绝对是看头十足,2010年什么歌手最火?2010年什么歌曲最火?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将集结这些最火的人引爆最火的新春晚会!

  “助推电影,众星云集”

  被称为“电影助推器”的《首映》栏目,它有着它独特的历史使命,也有着它与众不同的资源与财富,而《首映》的春晚与其他新春晚会也是绝对不同的,它不仅是在新春之际带给广大人民岁末年初的喜悦,更是承载了一个文化的大命题、一种人文精神。届时,将会有多个国内大片剧组齐聚首映礼现场,巨星云集也不在话下,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

  CCTV6《首映》栏目全面开启贺岁季,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