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暴毙强生女继承人生前潦倒 希尔顿悼念亡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9日15:39
强生女继承人(资料图)
强生女继承人(资料图)

  据港媒报道,品牌强生的继承人凯西日前在洛杉矶寓所暴毙,私人葬礼将于日内举行,而其名媛好友帕丽斯-希尔顿(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妮可-里奇日前再聚首悼念她。另外,凯西被揭生前活得潦倒。

  有消息说,凯西生前除了债台高筑外,也没钱交水电煤气费,屋内活像垃圾站,满是发霉食物和污秽碗碟,泳池还有老鼠。有消息说其家人因知道她吸毒而施以财政封锁,令她穷途末路,但她暗中将一辆保时捷藏在车房应急。而她的“未婚妻”Tila Tequila前天(1月7日)现身屋外,透露已将凯西的床单换掉,并摆造型任记者拍摄,心情明显已平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