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田村淳承认和安室奈美惠热恋 称结婚亦有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4:40
田村淳

田村淳召开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传和安室奈美惠热恋中的搞笑艺人田村淳7日从美国回到日本,然后立刻在东京·新宿的吉本兴业召开了紧急记者会。他公然宣布:“我的确在和安室交往,旅行一事也是真的。”他还表示:“我们两个在一起很能激励对方,在一起的时候非常舒服。”谈到结婚,田村淳非常积极:“如果交往中感情升级的话,很有可能。”

  去年夏天两人在朋友的宴会上相识,不过发展成恋人关系的是:“就是最近,冬天。”在某间高级餐厅吃饭的时候,“两人情绪都非常高涨,所以我也表白了‘请和我交往吧’。”

  近日两人一起前往美国旅行的事情被女性杂志报道,在日本引起骚动。田村也觉得这次的旅行让两人感情有了变化:“旅行前后我们两人对彼此的感觉都发生了变化。”淳表示他最喜欢的是安室的《ALL FOR YOU》,彼此称呼也是“互称名字,不过发音和音调是我们两人的秘密。”

  田村淳在记者会最后还表示:“希望能一直守护着她。”比田村淳早一天回国的安室奈美惠所属事务所则表示:“这是她个人的私事,交给她本人处理。”

  公然宣布和安室热恋中并进行婚前旅行的田村淳,他对安室应该是非常真心的。两人就算这样直接开花结果也不奇怪。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