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逗黑仔 “太空”过春晚 导演大赞星途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2:13

卡酷卫视主持人和安逗黑仔合影
卡酷卫视主持人和安逗黑仔合影

  2010年春节期间,北京卡酷卫视将推出运用动画特效打造的“太空春晚”,《 家有儿女》中刘星、小雪的扮演者张一山、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豆浆等知名小影星都将亮相其中。近日,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安逗、黑仔受邀做客“太空”,献上由老妈作曲词的动感歌舞表演《你好吗》。

  据悉,以安逗、黑仔为主人公的百集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将于本月中旬关机,忙着拍戏的安逗、黑仔档期紧到连休息时间都没有,此次做客卡酷卫视春晚也是强挤时间。疲惫的安逗、黑仔录制节目过程中,为达最佳视觉效果,一个镜头几十遍不停歇排下来实在不易,好在安逗、黑仔记忆力惊人,每次导演要求只需说一遍,就可以一字不差记下来。

  录制结束,现场主持人以及媒体记者争着跟安逗、黑仔合影,某电视台一记者当场表示:“我从不追星,不和明星合影,这次为安逗、黑仔破例了。”卡酷春晚导演对安逗、黑仔伸出大拇指,称赞两兄弟敬业程度不亚于其“老妈”刘德华,未来星途无限。据悉,该台晚会将于大年初三19:30在 BTV卡酷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