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丫鬟》湖南收视率让对手绝望

2010年01月07日19:10

  湖南经视向来以不按常理出牌著称,他们一反常态地在2010年第一个周末夜黄金时段“730剧场”排播最新出炉的年代戏《大丫鬟》,与竞争对手的强档电视剧和大型娱乐节目对打,在同行看来绝对是招险棋,几天以后,央视索福瑞的数据就证明,这次冒险至少可以让他们在一月份的竞争中高枕无忧:《大丫鬟》收视率从接档之时起就一路飙升,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所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夺得湖南和长沙两个收视榜的冠军,收视率高达14.5,市场份额更是达到惊人的34%。

  显然《大丫鬟》的爆发力让湖南经视开心的同时也惊讶不已。《大丫鬟》播出之前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也是颇有来头的热门剧,但是在收视排行榜上的表现与竞争对手也是呈胶着状态,优势微弱,《大丫鬟》上档伊始就硬生生将收视率几乎翻番。市场份额的恐怖数据更是让对手绝望。专业人士都知道,每天的19:30-22:30是电视频道节目竞争的主战场,毫不夸张地说,为了争得这个时段的优势,各频道精锐尽出,“压箱底”的手法都会使出来。正是如此,《大丫鬟》在收视率和市场份额上的巨大领先优势让让她成为了新年的电视“阿凡达”。

  据湖南经视内部人士称,虽然才上档四天,《大丫鬟》已经刷新了近三年来最好的收视数据,2010年1月显然是个洋溢着幸福味道的月份,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则要度过无比煎熬和纠结的新年第一月,他们一定希望今天晚上就是《大丫鬟》的最后一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