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飞儿美丽亮相 出席助贫困母亲慈善盛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7:28
刘飞儿出席救助贫困母亲慈善盛典
刘飞儿出席救助贫困母亲慈善盛典

刘飞儿出席救助贫困母亲慈善盛典
刘飞儿出席救助贫困母亲慈善盛典

    搜狐娱乐讯 “一千元改变命运”——2010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大型慈善盛典前晚隆重举行,国际小姐冠军刘飞儿应邀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虽然寒风凛冽,气温非常低,刘飞儿以一袭橘红色长礼服清爽亮相,活动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大牌云集。出席的嘉宾还有有杨澜朱迅,刘媛媛,马艳丽,胡彦斌周海媚孙悦沙宝亮等天气非常冷但是每一位嘉宾的心里却是热血沸腾的,因为当晚,通过本次慈善典礼拍卖艺术品的所得将全部募捐给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运作基金。

  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爱心使者”的刘飞儿一直在从事慈善事业,刘飞儿表示能够出席此次慈善活动非常的开心,对于本次活动,刘飞儿一直都非常关注,活动宗旨在于救助贫困山区的贫困母亲,帮助她们获得更好的生活,医疗等条件。也希望自己今后能够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这项神圣的慈善事业。

  刘飞儿年纪虽小,但是爱心的使命是那样的崇高,支持这个心地善良,心境纯美的女孩!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