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周末亮相上海(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王剑虹
2010年01月07日15:28

  本报讯 为了纪念从艺20周年,郭德纲计划了为期8个月的巡演,上海站演出将于本周末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确定的节目有《怪治病》《你本善良》《你得娶我》《拍照惊奇》等。据称这四个段子是经过了精心的搭配,各有特色,而且几乎都没有传统北方方言的笑料,对于上海观众来讲欣赏起来不会有“语言障碍”。

  郭德纲到上海演出自然无法回避一个关于与周立波“对话”的话题,对此,郭德纲表示:“好多人想看我和周立波PK,其实大可不必。我不是上海人学不了上海话,周先生不是普通人说不了普通话,我们怎能交流呢?俗话说同行是冤家,周立波是海派清口,我是相声演员,我们之间是制造不出火药味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