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正双戏对垒 《锁清秋》安徽卫视年度望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0:44
锁清秋
锁清秋

大丫鬟
大丫鬟

《锁清秋》目前正在安徽卫视播出接近尾声,收视率目前已经稳坐2009年度第二,与第一相差不远,如果在最后三天攀高有望获得2009年第一。而安徽卫视也许诺,如果获得年度第一,将颁给制作人于正高收视奖金。而于正另外一部电视剧《大丫鬟》在湖南播出以突破十四点排在第一。

《锁清秋》剧情逆转收视飙高


《锁清秋》以民国年间一个普通丫环杜兰嫣(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曲折命运为主线,讲述了围绕着她的几个痴男怨女的爱恨情仇。除了有华美到耀人眼目的服装和道具之外,故事的情节也是生动曲折,意外不断,有观众反应看此剧犹如坐过山车,一会风平浪静,一会又急转直下,人的心情不由得随着跌宕的剧情起伏,非常过瘾。昨天,安徽卫视也正式对外公布了收视情况,目前已经稳稳排在2009年度第二,与第一的位置只差一点,不过安徽卫视方面表示,《锁清秋》收视是一直走高,等最后三天播完有可能突破现状晋升第一。

剧情结局悲惨观众期待续集


《锁清秋》在安徽卫视播出接近尾声,对于女主角兰嫣的命运成为网上观众最关心的话题,一些看完了该剧的观众表示,她苦了一辈子,她一直在等待自己的幸福,等来的却是死于非命!都非常替她报不平。“不是说苦尽甘来吗?不是说守得云开见月明吗?为什么这些兰嫣都没有得到?什么为了大爱就要牺牲小爱?”一位观众在网站留言连续发了几个排比问好,对结局纠结不已。另外一位观众也表示,“花了这次的元旦放假的时间,看了《锁清秋》,越看越有劲,很好看,但到后面心里就很难过,真希望可以改变结局,怎么会这样呢,应该让朝宗和兰嫣在一起才对啊。诶……为这哭了好久,好伤心啊。”

《大丫鬟》湖南播出突破十四点


《大丫鬟》同样也由金牌制作人于正打造,讲述了一个身世可怜的小丫鬟与三个男人的爱恨纠缠,并自强开创自己事业的故事。大陆一线明星陈思成、马娅舒担纲男女主角,两岸三地一线明星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米雪、李彩桦、汤镇业、张檬联袂出演。该剧1月2日在湖南经视730剧场作为开年大戏播出。在电视传媒重镇长沙,黄金时段更是焦土之争。《大丫鬟》与上一部电视剧交接棒时间正好是在周末之夜,这种超乎常规的布阵让她不但要与强劲的同档电视剧“对攻”,还要面对大型娱乐节目的“贴身骚扰”。然而元旦小长假过后央视索福瑞的调查报告证实了《大丫鬟》成色,临危受命、“腹背受敌”的《大丫鬟》收视率呈高开高走迅猛拉升,雄踞湖南和长沙收视两榜之首,不但在电视剧竞争中一骑绝尘,还奇迹般地将对手的重头娱乐节目死死摁住,后势强劲。也再次证实了坊间流传的一种说法:于正女人剧,堪称收视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