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艺人曝梅艳芳情史:曾与翁美玲竞争富家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1:30
邹世龙曾与梅艳芳翁美玲传绯闻

  
  TVB艺人罗君左日前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在节目中提到好友梅艳芳和翁美玲有过一段三角关系恋情。

  梅艳芳翁美玲陷三角恋

  现年50岁的罗君左1981年进入娱乐圈,曾主持TVB经典综艺节目《欢乐今宵》。罗君左表示,他在阿梅未入娱乐圈前已经互相认识,当他发现阿梅男友脚踏两只船,而另一名女友是他的好朋友翁美玲,他叮嘱阿梅不要太投入,不料阿梅反骂他是离间她与男友的感情。直到翁美玲去世,阿梅看到是自己的男友抱翁美玲去医院,伤心得哭了3天,之后她跟罗君左道歉,承认误会了他。虽然罗君左没有曝出男方的名字,但就此事翻查记录,曾于该段时间与阿梅及翁美玲传过绯闻的就是香港富家子邹世龙。

  梅艳芳翁美玲出头挡枪

  罗君左还说阿梅与翁美玲同是女中豪杰,有一次他去夜店,遇上一醉酒的警员,期间发生碰撞,有一名警员竟拔枪指着他。当时在房间的翁美玲立即走出来大骂那个警员。到阿梅到场时,又帮他挡了。他觉得翁美玲与阿梅都像侠女一样,换了是他根本不敢出声,所以他对她们十分感激。

  梅艳芳为保子宫不要命

  罗君左说梅艳芳一直以来都好羡慕姐姐梅爱芳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他还表示:“阿梅就是想做一个真正的女人而不想牺牲(切除子宫),才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们一班朋友一直都叫她领养(小孩),但她就是那么固执。”谈及梅妈,罗君左说梅妈善良,但不甘于在家照顾孙子,爱见报,所以有时小事化大事。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