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香取慎吾患流感倒下 打电话参演SMAP特别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05日14:19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香取慎吾因为流感,所以没能参加4日晚上播出的富士电视台SMAP×SMAP四个半小时现场直播特别节目。

  香取慎吾本月2日发高烧38.5°,在医院接受治疗之后被诊断为流感阳性,虽然3号的时候已经退烧了,但为了小心起见,4号的演出还是没有参加。

  昨天节目开始,木村拓哉就向观众说明:“慎吾的身体虽然不用担心,但是不能给大家添麻烦,所以今天没能参加节目。”而草剪刚也对着摄像机挥手说:“慎吾有在看吗~”。随后节目结束的时候,慎吾打电话到现场说:“在家看了节目。”据悉,他还将在家休养几天,待身体好了之后就会正式开始工作。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