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黄百鸣之子迷女主角 Angelababy熊黛林请客示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08:28
黄百鸣称原来不识熊黛林Angelababy
黄百鸣称原来不识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

黄百鸣父子与熊黛林Angelababy
黄百鸣父子与熊黛林Angelababy

  1月4日,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及Angelababy潘粤明等明星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为2月10日上映做宣传。这次活动是黄百鸣之子黄子桓首次面对众多内地媒体,不仅作为该电影的编剧,他还是熊黛林及Angelababy两位名模入主“花田”的幕后推手。

  黄百鸣:原不识熊黛林Angelababy

  相比93版《花田喜事》只有关之琳一位大美女压阵,《花田囍事2010》中则有熊黛林和Angelababy两位美女惊艳登场。活动现场,当主持人问黄百鸣为何选择两位名模出演时,黄百鸣称并不是自己选的,而是儿子黄子桓的主意。“当初拍《叶问》时,他就提议要用不一样的演员,于是向我推荐了熊黛林,当时我都不知道熊黛林是谁”,黄百鸣还坦白这次拍《花田》,也是儿子黄子桓大力推荐Angelababy演花田公主,才让他知道Angelababy原来这么红。“事实证明,他的眼光都是对的。”《叶问》的大卖和Angelababy在《花田》中表现出的喜剧天赋让黄百鸣对儿子接过喜剧接力棒非常有信心。

  力荐名模入“花田” Angelababy熊黛林请吃饭表感谢

  才华横溢的黄子桓编剧的《叶问》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奠定了其在电影界的地位。眼光独到的他还善于挖掘新人,大力推荐Angelababy和熊黛林两位当红名模出演《花田》,让电影呈现不一样的美感。据悉,Angelababy能演花田公主完全是黄子桓的功劳,由于他的推荐才得以“挤掉”阿SA和郑中基合作。活动现场,黄子桓便向两位美女“邀功”,称她们能做女主角都要感谢他,应该请他吃饭,而Angelababy和熊黛林则笑着称“没问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