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年赛正式开锣 首场冠亚军风格迥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6:19

  经过一年的激烈拼杀,2009年度《星光大道》走到了年赛的最后关头。元旦三天假,央视每晚都将在黄金时段播放比赛赛程。首轮比赛分为五组进行,而昨日第一组比赛决出的冠亚军关键和刘向圆就很有意思,两人一土一样风格两极分化,但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同时收获最高人气,夺得10强资格,这几乎是对《星光大道》特色的最好诠释。

  个个精彩

  第一场比赛阵容由第二个月月冠军关键和第十个月月冠军刘向圆,以及三组挑战选手炫彩组合、南方叶子、没的说组合构成。

  可以说每组选手都有过人之处,也都分别在现场掀起起了属于自己的高潮。炫彩组合,四个来自山东的高挑美丽的女孩,个个都有一手演奏民族乐器的绝活,而其中一位成员为这场比赛还是特地从美国的读书地赶回来,虽然他们是最早离开这场比赛的,但是这群小姑娘不服输的精神却给观众留下很深印象。

  南方叶子由四个青春时尚的彝族男孩组成。唱功了得的他们,他们带来的民族风情让观众非常兴奋,以至于四个男孩分发给大家的礼物竟在现场成为哄抢的对象,场面好不热闹,“星光大道还是第一次出现哄抢场面”这让主持人老毕也是又高兴又无可奈何。

  要说出人意料,这场比赛还得说“没得说”组合。“没得说”组合是个新组合,成员是在周赛月赛中都有出色表现的沈学军、耿中林、白云龙三人。三个人都是那么的沉默寡言不善言辞,但是却都有一副好嗓子,于是乎在朋友的建议下,三人组成“没得说”作为挑战者发起最后的总攻。节目、演唱都没得说,虽然败下阵去,但绝对带给观众最大的惊喜。

  冠亚军风格两极分化,凸显“大道”魅力

  本场比赛最万无一失的就是刘向圆这个争议性选手了。她的表现很稳定,前三关一枝独秀,无论是美声演唱还是器乐表演或者地方戏曲,都让人信服。而她的人气一直是她自信心的源泉。只是在最后一关,关键的发挥更出色,刘向圆拿到了亚军的成绩。毫无意外,这个仓库保管员拿到了10强入场券。

  还得说说本场的冠军关键,这个曾留学韩国的关键,“关键”时刻是个真是不掉链子,周赛月赛中都有很高水平的表演,没想到年赛中的表现更让人吃惊,有了突破性的进步。尤其是他的古典舞《鼓群》,不但舞技出众,而且在小小鼓面上翻出了漂亮的跟头,令人难以想象,这只是在短短时间内突击学习的成果。关关比赛出色,而在最后一关的演唱,关键的歌声甚至打动了评委席上的歌唱家莫华伦,莫华伦最后的力挺,让冠军拿到了年度的第一个分赛冠军。小伙子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2009年度年终总决赛首场分赛,关键、刘向圆分获冠亚军,摆脱了挑战者的压力,顺利晋级10强。刘向圆的“土”,关键的“洋”都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收获了成功,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就是《星光大道》这个老百姓舞台的独特魅力,和强大的包容力,在中国选秀类节目中堪称“独步天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