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泽楷与父同行祭亡母 梁洛施与小小超未出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3日08:58

  李嘉诚从衣袋掏出一支墨水笔,向儿子李泽楷讲解墨水笔上的刻字。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为“小小超”李泽楷诞下爱情结晶长治后,母凭子贵,现年8个月大的长治,更成为修补李嘉诚与李泽楷父子关系的桥梁。前日,李泽楷罕有地与父同行拜祭亡母,李泽楷更叩足九次响头。虽然李泽楷指儿子长治年纪太小不便拜祭,女友梁洛施也未见影踪,但李泽楷与李嘉诚全程聊兴甚浓,父子关系明显往前踏了一大步。拜祭完后,李嘉诚站到一旁跟李泽楷私语,期间见他从衣袋掏出一支墨水笔交给李泽楷,又向儿子讲解墨水笔上的刻字,看来这支墨水笔甚有纪念价值。东东

  发短信给Babe

  李泽楷前日拜山期间不时站在草丛中发短信,却不是回复女友梁洛施,他先后回复了署名Mandy1的女性及SyHK的朋友,更亲切地写上“Happy New Year Babe”。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