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数博客确认婚讯 导演孙周是两人的媒人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2010年01月01日11:06
  2009年末,喜添一对金童玉女。著名钢琴家赵胤胤29日晚在其上海的音乐会上宣布,自己已向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求婚并获对方答应。随后,陈数在博客上含蓄地证实了该消息。陈数方面还透露,导演孙周是两人的媒人。

  当晚,钢琴家赵胤胤偕女友陈数在沪献上钢琴伴奏朗诵。在谢幕环节,赵胤胤激动地说:“2009年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年份,不但在事业上得到了金钥匙,生活上也收获很多,陈数答应了我的求婚。”

  在赵胤胤宣布婚讯后,陈数在其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博文《无与伦比的美丽》,默认恋情。她还感叹:“命运让我们的轨迹相互交叉,同存于此时,这就是幸福。我们愿为彼此付出所有。”

  对人们关心的求婚环节等,陈数则看得很淡,并无意炫耀“鸽子蛋”,“戒指,它的意义无关昂贵。”

  陈数的宣传人员许先生随后向媒体证实了两人的“婚讯”,并称陈数已收到戒指。许先生还透露,赵胤胤和陈数是通过导演孙周结识的,“两人可谓一见钟情。”不过,陈数宣传方表示,陈数和赵胤胤并未确定最后的结婚日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