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票房突破两亿 将改编成为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31日09:06

  《十月围城》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总裁于冬表示:凭着观众、媒体、院线的三重护驾,在上映12天后,大陆累计票房已达2.08亿。为答谢各方的帮助,电影的投资方、院线、媒体、影评人、以及影迷代表与演员梁家辉、李宇春、任达华、王柏杰在北京大搞“心愿会”,陈可辛、黄建新、陈德森特邀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市场处处长周宝林等出席。

   作为《十月围城》的幕后主创黄建新说:“我非常欣慰的看到这个项目从头到尾的运作,之前,有许多电影在上映前通过话题的炒作,使电影达到一定的热度,可能这种现象在短期内是好的,但对于电影的长远发展是没有好处的。”于冬更表示,到现在为止,没有出现过一张盗版。

  任达华望与李宇春演情侣

   监制陈可辛表示心愿基本上都达到了,再有什么心愿就太贪心了。之前一直有传言《十月围城》将要拍摄前传,陈可辛说:“《十月围城》里的每一个角色都可以独立发展出一个故事,如果要拍前传,不知道要拍多少部,所以我们现在打算拍一部电视剧,现在已经在弄剧本,在电视剧版中,甄子丹是如何被范冰冰抛弃的;王学圻与梁家辉的关系是怎样建立的;任达华与李宇春是怎样从天津来到香港都会跟观众一一交代。演员现在还没有定,但欢迎电影的‘原角’回来参演。”

   任达华在“心愿会”上说希望可以和李宇春演情侣。他说:“我的人生有三宝:红薯、鸡蛋和玉米,所以现在一吃玉米,我就会想起我这个女儿(李宇春)。我也呼吁一下陈可辛给我们写一个剧本,讲一个老男人和小女生的恋爱故事,我们可以很浪漫。”

  12月总票房7.5亿创新高

   上周是2009年最后一个完整的票房周,据时光网数据,该周票房总数1.8亿,与上周持平,并无因为圣诞节而上升。09年圣诞节的票房表现,出乎大多数人预料,平安夜票房低于2008年。业内人士认为此档期内没有冲击力强的新片导致票房颓势。预计本周末元旦假期,票房更有走低的可能性。不过12月总票房为7.5亿左右,已经是中国最高单月票房纪录。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