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电台主播节目中开女王玩笑 被公开谴责并解雇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2月31日09:02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9日报道,英国伯明翰市布林莫尔电台主播宾斯因在圣诞节(12月25日)时停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讲话并拿女王开玩笑而被解雇。

  宾斯在主持当天的音乐节目时错误地播出了英国女王的圣诞演讲,于是他决定当即“更正”:停止播放演讲并重新播放音乐。在这一过程中宾斯还说,法国的王室都早已经被砍头了,英国的女王却还在发表烦人的演讲。

  事后,宾斯解释说,他在节目中本来就没有安排英国女王的演讲,当时应该插播的是一则最新消息。

  布林莫尔电台所属的英国猎户座媒体集团日前已公开谴责了宾斯调侃英国女王的言论,并表示宾斯已被解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