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轶可自曝偶像是Twins 被称“曾哥”不生气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30日07:49
曾轶可“情史”被曝光 高中曾是绯闻女王
曾轶可自曝偶像是Twins

  重庆晚报12月30日报道 快女曾轶可日前携新专辑《Forever Road》作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说到被称“曾哥”,曾轶可没有生气,并笑称:“我觉得这和我的豪爽性格其实挺符合的。”

  曾轶可还在节目中透露,成名前,她最喜欢的明星便是香港偶像组合Twins。说到自己的偶像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艳照门”,曾轶可很郑重地表示:“我觉得阿娇没有错,冠希也没有错,我觉得错的人是那个修电脑的。”至于新歌《Good night》最后一句歌词:“晚安,你的身边是否睡着另外一个女人?告诉我,你是否有其他人陪睡?”(中文翻译),被网友炮轰“涉黄”时,曾轶可称:“那只是歌词,不必当真,也并不代表那是我的真实经历,请大家看淡一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曾哥现在说偶像,趁热打铁也想当“阿娇”?
这种选秀出身的艺人会爆红,真是让人费解。
曾轶可的“绵羊音”让人终身难忘,人才啊~~
新人出道,给个机会,说什么我都听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