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付辛博入戏太深 不顾形象着戏装出门受公司阻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9:41
付辛博为戏状态恍惚
付辛博为戏状态恍惚

  将于明年2月11日上映的影片《全城热恋》日前已在网上曝光出前导海报,欲在情人节档点燃爱的奇迹。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戏中饰演的大福陷于师徒情与爱情的困扰中难分取舍,为影片中情绪最为纠结的一个人物,不但从形象上为戏做出了牺牲,更从精神上入戏深入难以自拔,拍摄期间常成恍惚状态,开始还不能接受如此造型的付辛博进入状态后竟着起戏装出门,受到公司阻拦。

  《全城热恋》五段热恋故事中,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诗雅的故事实属其中最为错综复杂,情感交织的一段。付辛博要深陷于师徒情与爱情的困扰中,一边努力帮助失明的师傅寻找到医好眼疾的方法,一边又要为追寻爱情而苦苦等待,无论从造型到精神都对付辛博形成极大考验。

  开始还不能接受扮丑形象的付辛博,随剧情深入,很快进入状态,深陷其中难以自控,甚至在拍摄期间戏里戏外都有些精神恍惚,一度狼狈不堪,竟也完全不顾形象,一副戏中角色的造型就大胆出门,忙被经纪公司阻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