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来世许你个今生 > 许你今生新闻

小雪_85:保质期已过的欢甚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38

  网友评分:7分

  在正式说话剧之前,先说说剧场,这个应该算是大剧场吧,这部话剧是在地质礼堂演出的,我们的票是一楼13排,很偏左,还没开始之前,我们几个偷偷地跑到了中间靠前边的位置,抱着试试看的目的坐下了,谁知果然一会就来人了,我们只好灰溜溜的又回到了挨着厕所的位置orz

  这个和上次看的白日梦一样,也是先找4个人上去参加游戏,让他们扮鬼,谁最像就能获得在话剧中出演角色荣幸,一共上去了3个女孩一个小女孩,小女孩大叫了一声,第二个人做了个一点也不吓人的鬼脸,第三个人把头发全都拢到胸前惊叫起来,第四个人也做了差不多的动作,最后,根据观众的掌声,第四个人获得了那份荣誉,不过其他3人也都获得了礼物,似乎是倍力健身卡吧。

  这个游戏结束后,胜出者开始了扔飞镖的游戏,三等奖是倍力健身卡,价值200元,一共3名,二等奖2名,是新辣道梭边鱼的200元代金券,一等奖1名,是价值1600的倍力健身卡2张,每张800元,还有道具夜壶一个|||||||仍一等奖的时候,主持人让美女转过身仍,谁知美女扔了3次居然都没有扎中有人的地方,3次全都扎在了过道,主持人无奈的说:“美女,你真是百发百中啊!”

  其实这部话剧如果放在10年前,喜欢的人一定很多,可惜的是,时代已经变了,里边许多的搞笑都让我笑不出来,总是我还没笑呢,笑点就已经过去了,有时候,看大家都笑,我也莫名的笑笑,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干嘛要笑,我最开始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欢甚喜剧,后来才知道,原来是fashion的音译,这音译的也忒傻了点吧。

  我可以给大家举一些例子,让大家看看这些还算是笑点么

  1.老大对小弟说:“一个不想当医生的厨师不是好大夫”。这一点也不搞笑,如果是10年前,也许大家会哈哈大笑,觉得这个很无厘头,确实,这个是很无厘头,但是笑料已经用的太烂了,不是说这个笑料本身烂,是已经用过太多次了,如果有个人每天给你讲同样的笑话,可以笑一次,笑两次,但觉没可能笑十年。

  2.盗墓三人组的口号,一边往下蹲,一边夸张的做着手势:“我很棒啊我很棒,我很行啊我很行,没问题啊没问题。”我简直都快哽咽了,太无奈了。

  3.大哥让土豆在前面挖,土豆说遇到了石头,大哥让他往右转,过了一会,居然听到土豆的声音从后边传过来,我马上明白了,原来是土豆遇到了石头,一直往右挖,转了一个圈了orz

  ——大哥,前面是石头,over

  ——那就往右挖,over

  ——大哥,右边也是石头,over

  ——那就再往右挖,over

  ——大哥,右边还是石头,over

  ——那就一直往右挖,遇上石头往右就行了,over

  ——知道了,大哥,over

  ——你才over了呢,over

  听到这段对话,其实好多人是笑了的,我也想笑,无奈觉得不是很搞笑,被训练麻木了吧。

  4.盗墓三人组的理想:挖出这个(做手势,意思是古董),我们就有了这个(做手势,意思是钱),有了这个,我们就能这个(手势,意思是捏胸,太YY了,邪恶啊!)他们的这个手势作了至少3遍,他们还真是没什么追求啊……

  5.他们回到1000年前,小弟说:“大哥,你剑”。其实他只不过想说:“大哥,你的剑”而已。这个套路也是用过许多遍的,不值得一提了= =

  6.小倩让盗墓三人组回到1000年前帮助自己,他们对小倩说:“奶奶,您都1000多岁了,我一个80后……”这么写出来似乎不是很搞笑,但编剧其实也把这里当作一个笑点了。

  7.回到1000年前,那个宁采臣一个劲和小倩哎呦哎呦的说话,每句话之前都加上一句艾呦哎呦,天啊,太雷人了= =提亲时,两个人更是说起了更让人崩溃的话,本来最开始是2个人互相夸奖的,例如我再漂亮,也不如公子有才华,我再有才华,也不如姑娘迷人什么的,后来就变成了下边这样的对话。

  ——我再那什么,也不如姑娘那什么

  ——我再那什么,也不如公子那什么

  ——那既然那什么,咱们就那什么吧

  ——那什么是那什么啊

  8.那个男拌女装的如花,天啊,雷人的造型,夸张的表演,浓重的口音,都让人很崩溃- -+张嘴就是阿拉一定怎么着怎么着的@@她还跟自己的姐姐小倩说过这句:“姐,老爸叫你回家打酱油呢”幸好她没说老爸叫你回家吃饭呢,幸好她没说贾君鹏,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呢……其实扮演如花的那个男的挺厉害的,舞跳得不错,似乎是专业的呢~柔韧性超好啊!

  9.我不记得是因为什么理由,好像是说土豆:“哇啦这个样子,1000年前也是个太监”= =

  10.小倩的话:“ladys and 大爷们”……天啊,还大妈们与gentement呢= =

  11.老大和小弟回到1000年前时,呼吸着空气,感慨到:“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太阳,怎么空气就那么清新呢”……月亮还是那个太阳,这话说得= =2个人跳进河中,小弟居然对大哥说:“大哥,你帮我揉揉背吧”就听到观众说:“断背啊!”orz

  12.2个人第一次碰到宁采臣时,宁采臣问:“你们是什么东西”,答:“我们不是东西”……千年不变的不解之题啊

  13.小倩自己跳舞,老爸问她是什么,答:“我自创了一种舞蹈,叫芭蕾”……

  14.今年最经典的2句话在如花身上都用到了= =

  ——如花:“我这不是丑,是寂寞”

  ——老爸:“你这不是寂寞,是传说”

  15.忘了是谁说宁采臣,他不是禽兽,他是禽兽不如。

  其实回想一下,似乎也还行,倒不至于差到什么程度,就是昨天当时有些烦躁了,所以看不下去吧,正式开始是8点,之前都在游戏。印象最深刻的,现在看来似乎是如花,妖怪啊#_#明明一个大男人,舞跳的居然那么好,要居然那么软,人居然可以那么傻,声音居然可以那么要命啊|||||||||

  还有那个“老子”,这是什么名字啊,真是会占人便宜阿,老大说自己叫老大,老子居然说,咱们是一家- -+后开证实,似乎他们还真是一家,在老子和小倩都死了后,老大发现自己是如花的后代,都伤心欲绝了,最恶搞的是,他们最开始说宁采臣杀了小倩全家,强奸了如花好几次,如花居然问:“他真的强奸我了阿?几次啊”,然后就看见宁采臣直吐orz

  超级大恶搞得一个桥断,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说的是宁采臣的身世,什么他的女儿居然嫁给了自己老爸,女儿成了自己后母,生了个儿子本来是自己孙子却又是自己弟弟,大女儿的儿子取了自己的二女儿,明明自己是应该是老丈人,却又成了女儿的弟媳,太混乱了,反正就诸如此类的关系,头晕啊

  看完觉得不是很推荐,但要是愿意去看看,就当消遣也还可以,将就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