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梓琳被指是刘翔“正牌女友” 回应:根本不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28日07:34
点击进入组图

  武汉晨报12月28日报道 时下,世界小姐张梓琳俨然成为时尚界红人。昨日张梓琳来汉为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开业典礼助兴,尽管还徘徊于娱乐圈外,张梓琳早已练就滴水不漏的本领。言及绯闻男友刘翔,小妮子笑哈哈地撇清关系,“都是他们瞎写的,我们根本就不熟”。

  与“小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标签相仿,张梓琳的另一个LOGO是刘翔“前女友”。闻此,张梓琳更是乐不可支,“都是他们瞎写的,我们根本就不熟”。张梓琳分析,自己本来就是跨栏出身,所以才会被人与飞人扯上关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世界小姐”“小章子怡”“刘翔女友”你的头衔太多了。
“不务正业”的世界小姐。
炒作也要看脑力,“抱大腿”太老套了。
刘翔的“正牌女友”好漂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