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前妻》热播受追捧 小宋佳演活另类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6:03
小宋佳写真

小宋佳写真

  电视连续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正在各地竞相热播。剧中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女一号俞晓红,在剧中发挥了自己具有的喜剧特色,又不失展现白领女性的干练时尚,演出了白领、精英、骨干的神髓。堪称另类“白骨精”,深受白领阶层喜爱追捧。

  小宋佳饰演晚报首席记者, 出场便以帅气,干练的都市白领形象征服观众眼球。小宋佳和耿乐饰演一对新鲜出炉的年轻离婚“夫妻”。因种种原因经常要聚到一起,离婚的阴影还未完全退去,俩人见面存续一些吵闹和互相挑剔,却也有夫妻间特有的关怀和小温暖。小宋佳在剧中的表现自然、台词幽默调侃,贴近都市年轻人真实的快节奏生活。

  此剧展现一段较为独特的爱情故事,同时体现出现代年轻人感情中共有的情感问题。让人笑中带有思考,播出期间收视持续走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