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复兴之路 > 新闻动态

大剧院版《复兴之路》 明星阵容创纪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5日09:46
《复兴之路》中毛阿敏演唱的《呼唤》。
《复兴之路》中毛阿敏演唱的《呼唤》。

  从2010年1月15日开始一直到4月4日,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将在国家大剧院连续上演80场。这部舞台巨作首演的时候“明星”阵容已经得到广泛关注。大剧院透露,此次“大剧院版”《复兴之路》同样是星光灿烂,包括彭丽媛、宋祖英、毛阿敏、韩红等众多知名艺术家将在80场次的演出中陆续登台亮相。

  明星云集创大剧院之最

  能够在《复兴之路》上表演,对于每一位演员来说都应该是一种荣耀,首轮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众多艺术家踊跃参加。据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复兴之路》即将登陆大剧院随即向艺术家们发出了邀请,歌唱家彭丽媛、宋祖英、毛阿敏、韩红、蔡国庆以及表演艺术家奚美娟、主持人陈铎、舞蹈家山翀等多位重量级艺术家都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表示希望再度出演《复兴之路》。与此同时,有着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常青树”之称的资深播音员邢质斌、曾主演电影《庐山恋》的表演艺术家郭凯敏以及因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而家喻户晓的影视艺术家林达信等多位艺术家也即将亮相大剧院。

  据透露,这些“明星”会分布在80场演出的不同场次中,轮番与观众见面。尤其是演出刚开始的第一周,彭丽媛、宋祖英、毛阿敏等歌唱家都将在“第一时间”抢先亮相。“这次《复兴之路》也将成为大剧院有史以来汇集明星最多的一台演出。”演出部负责人表示。

  大剧院合唱团首次亮相

  在《复兴之路》的舞台上,艺术家、演艺大腕的表演自然重要,合唱演员和舞蹈演员也在剧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此次“大剧院版”的演出,大剧院刚刚组建不久的第一支职业化艺术团体——国家大剧院合唱团也将首次亮相,成为《复兴之路》合唱队伍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100名合唱队员将始终站在观众的视野内深情咏唱,构成了一道独特的“背景诗”。

  总导演张继钢表示,“艺术家本质上都是追求完美无缺的。《复兴之路》这一次也将在舞美、表演等各个方面再度精打细磨,让观众将惊喜和期待一直保持到最后。”信报记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