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水浒》刘科河南遇地震 船火儿性情显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37

  12月20日晚,河南焦作新乡两市交界处发生3.6级地震。焦作、新乡、郑州等地均有明显震感。当时正值在河南焦作当地的《水浒》剧组人员在宾馆休息时间,大多数人均已进入梦乡。剧中扮演张横的刘科,也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在屋内安心休息。

  当天夜里两点,刘科在睡梦中感到一阵剧烈的晃动,在被惊醒的同时就听到了门外工作人员的喊声,刘科随即起身穿上衣服,冲出门外,帮助工作人员一同敲隔壁同组人的门。最后随大伙一道跑去宾馆附近的开阔地带,直至深夜3点左右,地震余震停止,剧组立刻派人将刘科等人接回宾馆休息。

  “真是有惊无险,没想到突然就发生了地震。刚好是最近演好汉让自己演出了机智和勇气!”虽然是一句玩笑话,刘科也提醒大家,遇到地震的时候需要冷静,同时依据逃生知识撤离现场,才能保证安全。

  《水浒》剧组于地震消除后继续在当地紧张拍摄,船火儿张横在之后的拍摄当中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