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壮志凌云》制片人来华合作 将筹拍《龙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5日09:05
比尔-巴拉图(右)
比尔-巴拉图(右)

  曾经为《壮志凌云》、《断箭》等经典作品担任监制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巴达拉图日前来到北京,不仅考察了国家新媒体涉外影视基地,同时也就《龙印》、《佳缘传奇》等电影的创作、制作等达成了合作意向。此举标志着好莱坞大片的“中国元素”将转型到中国题材的“国际元素”。

  据介绍,在国家新媒体涉外影视基地主任袁潮的陪同下,巴达拉图考察了国家新媒体涉外影视基地,并参观了基地配置的具有国际水准的 VIPER数字电影摄影机、电影后期制作设备以及正在工作中的一流制作团队。

  据介绍,已经在筹备中的电影《佳缘传奇》以现实唯美和虚拟梦幻的表现手法讲述了一个不同国度的年轻人发生在中国的爱情故事,其中充满了东西方文化间的冲突、磨合以及网络化时代发生的人生众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