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鸿燊家族上演豪门恩怨 十姑娘拟周一发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8:49
陈复生(左)和何东舜铭闹离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复生与何东舜铭离婚,在港澳上演一幕“豪门恩怨”。“剧情”不断发展,昨天(12月24日),何东舜铭的母亲、一直行踪成谜的何鸿燊胞妹十姑娘的公关表示,十姑娘准备在周一(12月28日)发表声明。

  陈复生向法院提交申请与何东舜铭离婚,同时申请将两人共同持有的物业暂缓注册(钉契)。其后,陈复生与麦慧贞开记者会,陈复生被何东舜铭发律师信要求交出十姑娘的三只钻戒,麦慧贞则要搬出从小住到大的寓所,两人要求当面见十姑娘,十姑娘的公关则透露十姑娘会发书面声明交代一切。

  昨天(12月24日)十姑娘的公关Donna表示,十姑娘的声明前晚(12月23日晚)已完成:“十姑娘在清醒、自愿的情况下,由两位律师和一位精神科医生陪同见证,已完成声明,星期一会发给传媒。”而陈复生申请离婚时,将与何东舜铭的物业暂缓注册(钉契),据知此举不被成立,因有关的物业是何东舜铭公司持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