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为演黑帮刻苦健身 一代青春偶像华丽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0:57
陆毅在片场
陆毅在片场

  日前,正在香港热拍的警匪大片《线人》曝光了最新剧照,该片作为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上的颠覆之作,也倾注了他自己大量的心血在其中。为了精准诠释黑帮老大的神态,陆毅从外形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为了达到导演对人物外形的要求,陆毅在拍摄前夕努力健身,体重也下降不少,正式开拍之后,导演林超贤与该片主演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都对陆毅在片中的颠覆性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赞誉。瘦削的轮廓彰显冷峻与霸气,将反面人物刻画地十分到位。

  陆毅与桂纶镁所扮演的黑帮夫妻档成为该片中的一大看点,陆毅作为内地一线小生,凭借《永不瞑目》中清纯阳光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桂纶镁做为台湾地区的新生代清新派女星,曾在《蓝色大门》里有出色表现。此次二人携手颠覆自我,演绎一堆十恶不赦的黑帮情侣,二人在片场大飙“邪气”,相信陆毅在片中的改变将会是一次全面的华丽飨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