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两位TVB视后斗不过台湾二线女星安以轩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24日08:06

  重庆晚报12月24日报道 昨日,安徽卫视两部开年大戏《锁清秋》、《牌坊下的女人》在黄山旅游区举行发布会。有意思的是,TVB去年和今年的视后米雪、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在两部剧中担任女主角,两人在台上台下相互较劲,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宫心计》,不过,两人再怎么斗,居然斗不过出席活动的台湾二线女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据悉,安徽卫视24日将播出《锁清秋》, 接下来再播出《牌坊下的女人》。

  【邓萃雯PK米雪】

  比穿衣:

  邓萃雯奢华,米雪抢镜

  刚刚获得TVB视后的邓萃雯,身着豹纹皮草大衣首先到达现场。据现场对皮草非常了解的女记者介绍,邓萃雯这一件大衣至少要5万元以上。邓萃雯拒绝透露衣服价格:“如果我说了,你们就会写邓萃雯穿得最贵。”而她对自己的这身打扮相当自信,“我出门前就考虑了很久,这个衣服保暖,拍照也好看,且绝对不会和米雪撞衫”。果然,米雪穿得就比较休闲,但她说自己在颜色搭配上很下工夫,记者照出来比较漂亮。

  比内地人脉:

  邓萃雯搭上刘晓庆,米雪无人撑腰

  邓萃雯自曝和刘晓庆关系非常好,刘晓庆不仅介绍邓萃雯来内地拍摄《徽娘宛心》,还对她的婚姻大事非常关心,认为邓萃雯更适合在内地找一个有钱有才华的老公。而邓萃雯也主动搭线,让刘晓庆参拍TVB剧,并称刘晓庆已经答应,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就去演。米雪在被问到和哪位内地演员关系好时,想了半天,居然说出台湾演员刘雪华的名字,让现场气氛非常尴尬。

  比排场:

  邓萃雯受邀请,米雪主动要求来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邓萃雯是受主办方邀请,而米雪则是主动找上门要求出席。邓萃雯除了经纪人,还带了一名私人化妆师,而米雪则只带了经纪人前来,以至于在活动开始时,米雪因为等安徽卫视的化妆师而迟到。两人虽然都声称生活中是好姐妹,却拒绝会面。米雪到达前,邓萃雯一直在后台休息,但得知米雪到达,邓萃雯迅速离开,回到自己的保姆车上。

  【安以轩PK邓萃雯米雪】

  安以轩要求

  报销机票费才出场

  两位TVB视后你争我夺抢镜头,安以轩却迟迟不在现场露面。安徽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私下透露,安以轩正在车上耍大牌。据她透露,在来安徽前,安以轩就提出酒店一定要5星级的,并且要在网上能查询,同时必须住套房。而安以轩本次共带来了四个助理,是邓萃雯的两倍。到达活动现场后,安以轩又向主办方提出,要先报销她从台湾经北京转机来安徽的机票费用共计5万元,否则不予出场。(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