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熊黛林隋棠皆有可能组成“志玲阻击队”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2月23日17:25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

  江山代有才人出,虽然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着在台湾闯出的“台湾第一名模”名号,在几年前率先抢滩大陆,占了不少先机,但是港台不少模特B咖都在效仿她走过的路,纷纷铺路到大陆掘金,所以林志玲在广告代言这一块可能会面临更多的竞争。比如林志玲在台湾已经受到师妹隋棠这些新人的威胁,而大陆广告商相信也开始留意这些形象更年轻、价格更低廉的人选,除非是坚决走高端国际路线的品牌,否则普通品牌很难不为之心动。

    同样是模特出身、近年也开始转战大银幕的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也频频携带着“天王嫂”的头衔杀回大陆捞金,不过,虽然她走的路线跟林志玲颇有相似,但论及形象的档次和影响力还是差了一截。而同样来自台湾的同辈吴佩慈,则似乎已经不足为患,吴佩慈的势头一向不如林志玲,而且虽然也努力拓展影视事业,但是接戏却显得相当不聪明,接的都是《追影》、《熊猫大侠》这样的小成本商业片,加上她的长相和气质并不如林志玲有亲和力,所以观众缘也一般。此外,吴佩慈最致命的还是负面新闻不少,过往的情史总是授人话柄,或多或少也影响了掘金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