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沈阳赴浙江卫视“暖身” 云集南北笑星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3日15:20

  昨日,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即将举行的跨年晚会中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毛毛、王金龙、黄宏、大兵等一众“春晚级”的南北笑星将联合登场,内地歌手阿朵、台湾艺人伊能静、拉丁女王刘真等也将助阵带来精彩歌舞。据悉,此番跨年晚会也是浙江卫视一档全新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开播盛典。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此番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实际上也是央视虎年春晚的一次“大练兵”。央视导演组想通过看当地观众的现场反应,作为之后决定“晋级”名单的参考数据。据悉,小沈阳也是“特批”来浙江卫视参加跨年晚会的,之后他将全力投入央视春晚的排练中,“暂别”观众。

  将于31日21:21拉开帷幕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将摒弃传统的拼盘演唱会形式,别出心裁地采用“春晚”模式,力图将晚会办成一场众人狂欢大派队。观众不仅能够看到小沈阳的的招牌动作,重温小沈阳的经典语录,还能见识到他飙高音、耍嘴皮、跳二人转的精彩表演。

  晚会上,浙江卫视还将隆重推出一档全国首创的大型语言类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这个以网罗民间搞笑达人,找到下一个“小沈阳”为宗旨的节目首次开场就得到了小沈阳的捧场。小沈阳不仅将亲自参与这个全新的节目,还将现场辣评各位选手。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