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魏晨出席时尚活动 大胆突破抓住全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4:43
魏晨成当晚瞩目焦点
魏晨成当晚瞩目焦点

魏晨出席时尚活动
魏晨出席时尚活动

   《men’s uno男人志》是当今亚洲权威的男性时尚杂志。年底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及慈善活动现场的新生代艺人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也受邀出席了《men’s uno 达人志》活动,昨晚到场的的艺人还有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齐秦等等。

  当晚,魏晨以一身红衣登场,成为全场的关注点。魏晨对于时尚也有个人独到的见解,他表示,所谓时尚,是需要加入个人元素在里面的东西,当然亦包括服装及音乐等。纵观当晚在场男星,无一例外是中规中矩的深色系打扮,魏晨的红衣无疑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也成功的让他成为当晚的焦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