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片花引热议 任泉演首席弟子无人挑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31
《孔子》任泉海报
《孔子》任泉海报

任泉演绎孔子“首席弟子”颜回
任泉演绎孔子“首席弟子”颜回

  由胡玫执导、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电影《孔子》计划于2010年一月贺岁档上映,《孔子》自筹拍以来一直备受瞩目,近日又因电影预告片的发布而更加引人关注。据悉孔子后人对于影片中涉及孔子对白以及“子见南子”等戏份有所不满,而对于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颜回”则没有异议。

  素以儒雅著称的任泉首度与偶像周润发合作,在电影《孔子》中饰演“孔子”的大弟子“颜回”。在预告片中,“颜回”一直陪伴在孔子的身边,冒着风雪以及众人的不理解,伴师左右坚持追求自己的信念与理想。因《孔子》预告片而引发的争议多为对白与感情戏份,任泉在其中的表演无可挑剔,淡定的气质与儒雅的作风,在电影还未上映之时,就已赢得了“形神兼具”、“现代版颜回”等好评。

  “颜回”一生清贫,尊崇孔子的儒家思想,是孔子最喜爱也最得意的“首席门生”,堪称“中国第一儒生”。任泉入行演艺圈十余年,他的儒雅俊朗深入人心,此次饰演“颜回”对于一直秉承儒家思想的他来说是一次“本色”出演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