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齐做客娱乐节目 献才艺大唱《说再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0:08
黎齐山东卫视《先声夺人》
黎齐山东卫视《先声夺人》

黎齐现场吹萧
黎齐现场吹萧

  近日,乐坛新秀黎齐做客山东卫视倾力打造的最新娱乐节目《先声夺人》,该节目今年首播以来不仅收视不俗,更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因一曲《和不爱你的人说再见》广受瞩目的黎齐应邀参加该节目,魅力引爆鲁城大地。

  《先声夺人》以“坚持原创、绝对真唱”,展现个人才艺和音乐说话的节目形式让广大观众和网友耳目一新。

  节目中,黎齐不仅演唱了自己的EP同名主打歌《和不爱你的人说再见》,还用幽默搞笑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街舞、吉他、萨克斯、不倒人、赢得全场粉丝的尖叫连连。在黎齐演唱了自己的主打单曲《和不爱你的人说再见》把全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并且给歌迷赠送了亲笔签名的正版CD。疯狂的粉丝还是觉得一犹未尽,这时黎齐又继续展示了自己的另一才华“吹萧”,一曲倩女幽魂更是赢得阵阵掌声和尖叫声。

  黎齐用歌声证实了自己卓越的音乐天赋和才华,《和不爱你的人说再见》的完美演绎抚平了因爱受伤的心灵,用信念和深情收拾忧伤,用歌声填满感伤和寂寞的日子,让人在爱和伤害中变得更加坚强。也更加确立了黎齐悲伤情歌王子的称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