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元旦“卡通明星嘉年华” 让孩子动起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3日09:03

  帮哆啦A梦寻找大雄 帮小新完成作业 跟米菲学会坐飞机———

  本报讯 帮助哆啦A梦寻找拿走它四次元口袋的大雄、帮助小新完成绘画作业、跟米菲一起学坐飞机的种种常识……即将于明年1月1日在保利剧院亮相的“国际卡通明星剧场嘉年华”中,哆啦A梦、蜡笔小新、米菲这三组分别来自日本和荷兰的卡通明星“家族”将在这些遍布互动环节的剧情之中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据悉,在1月1日当天,活动将分上、下午及晚场三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均采用“一票制”,购票家长和孩子在相应时段内均可以观看两部人偶剧,同时参与人偶互动及迷你主题乐园。此外,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和人人都爱的蜡笔小新之《野原家的趣事》这两部人偶剧都是首次和京城小观众见面。两部剧均充分考虑了小观众的年龄特征,设置了充足的互动游戏。在《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里,大雄偷偷拿走了四次元口袋,焦急的哆啦A梦会在小观众的帮助下找到大雄,而其间将有部分幸运的小观众被主持人请上台,在一幅哆啦A梦图画中寻找错误在哪里,找对的小朋友还会获得奖品。而在《野原家的趣事》中,小朋友将帮助小新完成吉永老师留给他的绘画作业。与此同时,来自荷兰的米菲将以人偶互动和迷你主题乐园的方式与小朋友和家长见面。在15分钟的人偶互动中,米菲将请小观众一起在世界地图上找出它的家乡——荷兰;小朋友也将从米菲第一次坐飞机长途旅行来北京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状况学会许多坐飞机旅行的常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