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福州歌友会自弹自唱 装扮似学生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8:36
方大同

  搜狐娱乐讯 方大同昨天(12月22日)在福州举办2009“国家-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特权享乐会方大同歌友会。创作型歌手方大同在现场弹吉他演唱《红豆》、《LOVE SONG》等歌曲,学生模样的打扮让不少年轻歌迷倍感亲切。

  自从2009年全新翻唱专辑《可啦思刻》推出之后,方大同受到媒体和大众的一致好评,一直忙于两岸三地的宣传通告。方大同之前一直是做幕后,帮张学友刘德华等天王创作过歌曲。不久前,他的绯闻女友薛凯琪发了一张新EP专辑,其中新歌《慕容雪》就是方大同为其创作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