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对话“新晋辣妈”李湘:不减肥是为了母乳喂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三木/图
2009年12月22日07:48

  怀念主持舞台

  李湘说自己当主持、做老板,都有点意外的成分,无心插柳,却水到渠成,满眼收获。虽然已经有自己的电影公司了,她依然很怀念在舞台上跟何炅、维嘉一起疯、一起闹的日子。

  搜狐:去北广读书之前有想过走娱乐圈的道路吗?

  李湘:没有。就觉得在电视台工作比较稳定,因为那时候毕业就是做主播嘛,播新闻啊,所以就觉得是一份很稳定的工作,然后播完新闻就可以回家了。

  搜狐:那会让女儿甜甜往这方面发展吗?

  李湘:我觉得我教育女儿的话,会问她喜欢什么,尊重她的想法。像我们这一代,可能爸爸妈妈会按照他们的思路来教育我们。

  搜狐:很久没有见到你主持了,大家都很想念。现在还有电影公司,今后主持的事情是不是会少很多?

  李湘:会减少一些。然后自己的身材也没有回恢复,所以在台上主持也会怪怪的。

  搜狐:生孩子以前主持的工作好像就减少了?

  李湘:因为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嘛。然后刚开始做电影,确实需要花功夫去了解钻研一下,去做做功课。所以可能会耽误一些时间。

  搜狐:怀念这个舞台吗?

  李湘:挺怀念的啊。我特别喜欢主持,主持节目就会让我特别开心。没有觉得是一份工作,觉得是一种乐趣。像以前主持快乐大本营,就老是盼望星期六快点到快点到。

  搜狐:不会有压力吗?

  李湘:不会啊。那时候是直播,导演会告诉我们“还有5分钟”,然后我们就会想“怎么只有五分钟了,怎么这么快”,就是好像一个PARTY一样。每个星期六都可以跟何炅、维嘉一起玩儿啊,跟嘉宾一起闹啊,我觉得挺开心的,人的状态会非常好。

  搜狐:所以现在当老板是一种怎样的状态?开心多还是压力多?

  李湘:都会有吧!开心是因为拍电影啊,拍电视剧啊是我喜欢的,让我觉得很新鲜的事情,也会很有兴趣去做。但毕竟是做生意嘛,会有数字上的压力。

  搜狐:想过没有,等身材恢复了,想接什么样的节目?

  李湘:没有,现在根本没想过这个问题,等身材恢复了,有适合的节目再说,我还是很喜欢做主持人的。

  搜狐:主持人跟电影公司老板中选择,你会怎么选?

  李湘: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都选可以吗?

  搜狐:很贪心啊!

  李湘:哈哈!主持的话,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有一些适合我的就去做一下。因为我还要带孩子,照顾我的家庭。

  搜狐:今年的《熊猫大侠》票房没有那么好,有没有打击你的心?

  李湘:完全没有。因为今年在同档期的国产片,我们的票房是第一名。但有一个意外就是《2012》。其实之前知道《2012》是同档期上,但是那时候对我们的电影是很有心的。而且对《2012》的期待也没有那么高,没想到会那么火爆。所以有现在的成绩我们已经很满意了。

  搜狐:有亏本吗?

  李湘:当然没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