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导演组:肯定全部是真唱 宋祖英节目未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07:44

  今晚是语言类节目三审。越临近春晚,各种各样似真似假的“新闻”,越层出不穷。昨日,一条有关“虎年春晚允许部分假唱”的消息,吸引尽了网友和读者的眼球——不过,搜狐娱乐致电央视虎年春晚总策划秦新民时,却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答案:“肯定是全部真唱,这条消息是造谣。还有宋祖英和朗朗合作的新闻,也都是假的。”

  传说:假唱可以有

  导演组:谁说的?!

  根据重庆某媒体的报道:“为保人气红星,出于对春晚演出现场的考虑,导演组甚至计划打算采用保守办法,允许部分演员假唱。”消息一出引发轩然大波,不少网友对此表示“不可理解”,甚至是气愤。不过,更气愤的显然是虎年春晚导演组,因为这正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总策划秦新民告诉搜狐娱乐:“我们根本没有接听过这位记者的电话,也不知道他(她)从哪儿得到的消息,新闻中的内容都是臆想出来的。虎年春晚肯定全部真唱,假唱绝对不可能,部分假唱也不可能!”

  传说: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演音乐剧

  导演组:档期都没定

  还是该媒体的报道:“目前,春晚导演组已经初步设计了孙红雷的表演形形式:一部流行音乐剧,载歌载舞。”如果再加上此前频传的搭档蔡依林陈慧琳,那么孙红雷的春晚节目就是“与港台女歌手共舞音乐剧”——秦新民同样否认了这一消息:“孙红雷上不上春晚,还要看他的档期,即使档期合适,也要节目合适才行。音乐剧现在肯定是无中生有。”而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消息,春晚导演组确实曾向孙红雷发出过邀请,不过,孙红雷的经纪公司对此亦表示“未听说”。

  传说:郎朗搭档宋祖英

  导演组:节目形式未定

  依旧是该媒体的报道:“去年宋祖英跟周杰伦的‘英伦组合’成为春晚最大的亮点,而虎年导演组已经有了更好的设想,将安排宋祖英和郎朗强强联手,上演春晚的重头戏。”被问及此时,秦新民一语肯定地带过:“假新闻!宋祖英的节目形式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