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收视率创新高 今日上演催泪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43
大结局催泪
大结局催泪

绝地大反击
绝地大反击

  近日,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生死线》的收视率节节高升,第三部播出时创出了8.28个点的收视佳绩。上周末,劳工营里上演的大反击让剧情进入了最后的高潮阶段。今日,该剧将上演催泪大结局,给观众交出答卷。

  《生死线》自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之日起,就俘虏了大一批忠实的观众。虽然该剧长达47集,但是观众表示剧中四大男主角“译烁凡晨”的精彩表演、抓人眼球的紧凑情节、章法有致的战争打斗场面与精雕细作的质感画面,非常吸引人,是近期难得一见的诚意大戏。

  本周末,劳工营里欧阳山川、四道风、何莫修与日本兵斗智斗勇,发起一场绝地大反击,把剧集推向了高潮。今日上演的大结局据悉将会很“出人意料”,催泪指数极高。编剧兰晓龙曾回应,这样的结局虽然看起来有些悲情,让人惋惜,但是观众回过头来一想,应该觉得是最自然的结局,会引发大家的思考。倒底《生死线》这个结局如何?着实让观众期待。

  据了解,《生死线》在北京台播毕后,元旦将作为开年大戏在吉林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重庆卫视上同时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