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蕾哈娜贾斯汀陷热恋?两人缠绵“火辣且狂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0:03

  中新网12月21日电 蕾哈娜亲口告诉姐妹淘,她和贾斯汀正打得火热!

  “联合报”援引《Star》周刊消息,尽管本月8日在纽约的一场代言活动中,贾斯汀刻意与蕾哈娜保持距离;但事实上,就在那一夜,蕾哈娜与贾斯汀“打得火热”。

  消息人士透露,蕾哈娜隔天打电话给姐妹淘表示有一个非常性感的秘密要分享,兜了半天圈子后才噗嗤一声笑着说:“别跌倒喔,我和小贾正在热恋中!”

  蕾哈娜告诉姐妹淘,与贾斯汀的缠绵经验“火辣且狂野”,是她享受过最美好的经验。这正是蕾蕾和贾斯汀难分难舍的原因:两人今夏因为音乐合作而来电,后来贾斯汀决定修补与正牌女友洁西卡贝儿的关系,蕾哈娜随即与他保持距离,不愿当第三者。

  但贾斯汀展开夺命连环call攻势,告诉蕾哈娜自己和贝儿之间有问题,并且已经说服贝儿和自己保留交异性朋友的权利,彼此不要有承诺的压力,蕾哈娜才回心转意。

  八卦周刊分析,贾斯汀对贝儿的提议翻译成白话文就是双方不当恋人,只当“炮友”。蕾哈娜觉得很满意,因为她会跟贾斯汀在一起,绝非为了找灵魂伴侣,而是亲密的肉体关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