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29日“大陆邓丽君”将重返北京歌坛 再唱邓丽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10:30

  本报讯 20 年的北京歌坛,赵莉的名字是与邓丽君的歌曲来纳西在一起的,《独上西楼》、《小村之恋》、《情人的关怀》、《爱的箴言》、《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小城故事》等在当时成为赵莉众多专辑的主打歌,而她那带有磁性的嗓音也与邓丽君特别相像。

  作为八十年代的第一批歌星,赵莉不仅得到了“大陆邓丽君”的称号,还在1986年最重要的百名歌星合唱的《让世界充满爱》中担任第一位领唱者。于是,“想起来是那么遥远……”成为人们最熟悉的歌声飞遍大江南北。12月29日,当年的“大陆邓丽君”将重返北京歌坛,赵莉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芬芳夜来香》——赵莉新年演唱会”。

  据悉,在赵莉的演唱会上,赵莉将会带来欧美音乐剧中的经典片段:《西贡小姐》中的“一生都为你”、《悲惨世界》中的“我曾有个梦”、《猫》中的“回忆”等,同时,演唱邓丽君的歌曲《小村之恋》、《情人的关怀》、《爱的箴言》、《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城故事》、《夜来香》、《我只在乎你》和《再见!我的爱人》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