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武赞张恒温柔如水 戏里戏外反差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0日16:14
《我是老板》张恒
《我是老板》张恒

  实力派演员张恒在近日各家卫视播放的电视剧《我是老板》里,饰演女主角石红,是一个事业心强、勤俭顾家,难以摆脱小市民烙印的"望夫成龙"典型女管家形象。但与她搭戏的男主角扮演者姜武却透露,张恒其实是位温柔女人,戏里戏外反差很大。

  在戏中,张恒将石红在家中的强势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入骨三分。刚开拍阶段,和张恒不太熟悉的姜武,拍戏之余不怎么和她多接触,没呈想经过一段时间的剧组生活,发现她并不如戏里所扮演的那种颐指气使强硬派的女人,而张恒本人其实是个温柔如水的女人,原来大家被戏里的她迷惑了。

  戏里戏外反差如此之大,同时展现出张恒较强的可塑性和优秀的演技实力。 文/刘昱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