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辽宁广播电视台成立:三台合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记者 曹雯雯
2009年12月19日09:16
  晨报讯 (记者 曹雯雯)辽宁广播电视台成立大会昨日在辽台共享大厅举行。

  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辽宁省政协主席岳福洪、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等领导参加了成立大会并为重组后的公司揭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辽宁广播电视台是由原辽宁人民广播电台、辽宁电视台、辽宁教育电视台合并组建而成,并出资组建了辽宁北方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这次合并不是简单意义的物理相加,用辽宁广播电视台自己的话说,这是一次“化学反应”。

  这个“化学反应”是三台领导班子、媒体资源、服务管理、产业经营等各方面整合为一个整体,真正实现了广播和电视媒体的实质性合并。同时,辽宁广播电视台将影视剧、综艺、体育等节目的制作业务分离出去,组建了辽宁北方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辽宁在广电资源成功整合的同时,广播电视制播分离改革也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此次重组,辽台也拓展了新媒体业务,成立了广联视通新媒体有限公司,打造手机新媒体品牌。

  据记者了解,重组后辽宁广播电视台将沿用原辽宁电视台台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