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 > 遥远地方新闻速递

谭晶将“牵手”音乐家王洛宾 一人分饰两角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1:52

  本报讯(记者罗颖)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创排,根据民族音乐家王洛宾的一段经历改编的大型原创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明年1月在天桥剧场上演,青年歌唱家谭晶首次挑战歌舞剧,还在剧中一人饰两角,谭晶对此非常有信心,并把这次机会看做是全面展示自己的好平台。

  在《在那遥远的地方》中,谭晶将饰演王洛宾的妻子和一位藏族姑娘,不仅要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还有大量的戏剧和舞蹈表演,对于大多时间只站在舞台上演唱的谭晶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她将进行密集培训,届时向观众展现一个能歌善舞的谭晶。

  民族音乐家王洛宾拥有传奇般曲折复杂的人生道路,《在那遥远的地方》的编剧冯俐经过谨慎考虑,她选择了王洛宾初到西部时的一段经历。据作曲家张宏光介绍,整部作品只收录了《在那遥远的地方》、《达坂城的姑娘》、《青春舞曲》、《在银色的月光下》等七八首王洛宾的经典歌曲,而且也不全是演唱,《掀起你的盖头来》就是以集体舞的形式出现的,在90分钟的演出中,王洛宾歌曲的长度大约占1/3。与谭晶一起担任主角的还有崔京浩、郑棋元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