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再见,飞碟》北展首演 全新尝试获得肯定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8日08:54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晚,由中国杂技团出品的国内首部杂技音乐剧《再见,飞碟》在北展剧场首演,这个嫁接了各种时尚元素的全新杂技剧不仅因杂技的高技巧和高难度让观众享受到视觉盛宴,更是颠覆了传统杂技的概念,是中国杂技从单纯的视觉艺术向视听艺术全面拓展的有益尝试,该剧以一出音乐剧的形式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再见,飞碟》是第一次让杂技演员张开了嘴,演员们不仅靠杂技的肢体语言来感染观众,还将杂技与剧情结合起来,讲述机器人与环保女孩的恋爱故事,杂技演员将向着“全能”演员方向发展。尤其是当一些“你妈喊你回家”、“山寨”、“垃圾短信”等时下的热门词句从杂技演员的嘴里说出来,引起了台下很多笑声。

  除了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舞台上大型环形银幕、多媒体也显示了现代中国杂技的高科技含量。即使是单从技术上来看,该剧的含金量也非常高。剧中融合了钻圈、绸吊、空竹、爬杆、力量、绳技、帽子、顶碗等近10种高难技术。其中,钻圈表演是刚刚在吴桥国际杂技节上获得金奖的节目,随着圈越垒越高,观众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但演员们总能轻松穿越。而结尾处为烘托机器人和环保女孩恋爱的高潮部分,二人在绸吊上旋转飞舞的情景异常浪漫唯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