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TVB对四大唱片实施“反封杀” 艺员歌手受益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8:26
陈奕迅演唱现场
陈奕迅演唱现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要对四大唱片公司组成的HKRIA收取昂贵歌曲版税进行“反封杀”行动,四家唱片公司歌手可能会“绝迹”电视节目,相反最有利的是一班当了歌手的无线“亲生子”。这批人包括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子珊等。

  钟嘉欣:“希望大家以和为贵,事情尽快得以解决,真是不清楚发生什么事,但相每个歌手都想在颁奖礼上有公平机会。”会不会播多点你的歌?“我自己就没竞争心,只是抱着做好每份工作的心态,怎样播怎样做由公司安排。”

  徐子珊:“不觉得会有什么特别占便宜,都要看是不是在宣传期,如果过了都不会拿些旧歌出来播啦。不过大家都是为事件好,希望快点解决。”

  林峰:“这些是唱片公司同电视台的事,我不清楚政策上的事,不方便给意见,但身为艺人和歌手,都是被动的,这些都要由公司处理,至于奖项,不会想太多,先做好本分。”

  古巨基则说照旧去颁奖礼,他说:“我会如常出席颁奖礼,但不清楚事件,所以不方便评论。希望大家万事以和为贵,相信事件可解决。”

  另外,刚推出新碟的Sony歌手郑伊健也关心事态发展:“我不是太清楚,但目前我要做好明晚(12月18日)和后晚的红馆演唱会,之后我就会问清楚唱片公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