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谢娜受邀主持慈善晚会 倾吐幸福滋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21:08
谢娜倾吐幸福滋味

  日前,谢娜受邀在龙潭湖中心岛音乐厅主持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的5003慈善晚会”,张杰周笔畅李霄云、周蕙、新七小福、张信哲张亚东陈好、水木年华、王啸坤、陈明、等众多艺人明星也受邀担当了表演嘉宾,让整场慈善晚会星光夺目,温情涌动。

  晚会开场,随着舞台灯光逐渐亮起,主持人田龙、谢娜盛装登场,顿时座无虚席的中心音乐厅欢呼声四起,气氛异常火爆。看来颇受观众喜爱的“搞怪精灵”谢娜,出现在慈善晚会的舞台上,着实给了大家一个惊喜。然而谢娜此次担当主持,绝非简单任务,更重要的是要挑起义卖大梁,为原本严肃的义卖现场,融入更多轻松、快乐的气氛。一向主持综艺节目见长的谢娜,嘴皮子功力确实了得,一上场便向率先登场的新七小福和周蕙索要礼物。娜娜收放自如,张驰有度的主持让现场气氛快乐温馨。

  会后,谢娜告诉记者,主持此次晚会,她认为自己担任的不仅仅是一个主持人,而更多是一种媒介,让更多的人来帮助那些需要上学的孩子们,谢娜还说,希望这些孩子们在得到捐助重返校园后,能够像她的新歌《幸福的滋味》里唱到的一样,永远体味着幸福滋味,幸福的读书,幸福的成长。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