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刺陵》北京发布会19日举行 周杰伦亲临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1:22
《刺陵》首映 林志玲先“变脸”再唱歌

周杰伦来京宣传《刺陵》
周杰伦来京宣传《刺陵》

  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将于12月19日空降北京,出席由中影集团、欢乐传媒携手北京卫视共同举办的《刺陵》影迷答谢晚会。因为此前一直在好莱坞赶拍电影《青蜂侠》,周杰伦缺席了影片的首映礼以及前几站的全国宣传活动。作为《刺陵》的绝对主角,周杰伦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北京之行回馈长久以来一直支持着他的内地朋友们。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畊宏、苗圃等该片大腕都会悉数登场,在国家会议中心与《刺陵》观众进行互动游戏,每位购买《刺陵》影票的观众皆有现场与JAY同庆、一睹大牌影星风采的珍贵机会。

  这对所有《刺陵》影迷是天大的好消息,尤其是周杰伦的粉。因为太难得,周杰伦刚排完戏又在台湾宣传新曲,现在又飞来北京会和大部队弥补首映的缺席,不愧是以敬业和才华称霸演艺圈的,能跟他媲美的,估计只有华仔那样老一辈的天王了,JAY的敬业值得敬佩…… 19号那天,虽然我不是杰伦的FANS,也都会去支持,他的努力、孝顺是年轻人的榜样。如果一定让我给一个看《刺陵》的理由,看周杰伦就是看刺陵的理由!

  回想《刺陵》首映那天,周杰伦的缺席让好多影迷粉丝难过的眼圈都红了;作为《刺陵》主演JAY在接受采访时也很难过,遗憾的表情每个人都能感受得到,大漠的风沙里他顶着假头套,暴热的天气力裹着皮衣,每一个打斗、劈叉动作一遍遍NG,《刺陵》也可以说是JAY的作品,他在这部片子里演技得到了超越的升华。以前被人称作不会笑的JAY在这部片里笑的好灿烂好迷人,还主创了歌曲,跟林志玲、朱延平导演都有电影外的互动合作。

  从《大灌篮》到《刺陵》,周杰伦与朱延平的合作可以说是水涨船高,不说别人,谁要说这部戏朱延平不懂周杰伦,那他也不配懂电影。《刺陵》里周杰伦够帅,服装、打戏、特效样样不输《风云2》;林志玲够美,PK年度女人戏《花木兰》里赵薇的苦情扮相不战而胜,配上大漠里的神秘风光,《刺陵》是09年贺岁档里最赏心悦目的一部大片。

  至于很多人看了影片的人都觉得《刺陵》剧情不够完整,对于这样的批评,其实朱延平导演已经给了解释。导演还拍了很多人的结尾,关于周杰伦、林志玲的感情归宿,曾志伟寻宝的结局,但是因为制片的种种考虑都剪掉了,也是给观众留一个自己遐想的空间。至于会不会把剪掉的镜头放在《刺陵2》?故事是不是接下来更精彩?这些在19日晚的见面会上都将一见分晓,要知道,《赤壁》也是下部才精彩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刺陵》支持周杰伦。
《刺陵》不错,值得去电影院观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