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12月30日、31日黄梅名家昆明演绎《天仙配》

来源:春城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0:55

  迎新年、庆元旦,昆明剧院为广大戏迷朋友们献上精彩纷呈的戏剧大礼。越剧、京剧、黄梅戏应有尽有,其中最精彩的要数12月30日、31日由安徽黄梅戏剧院在昆明剧院为观众献上的岁末黄梅戏大餐《天仙配》。

  “七仙女”和“董永”的爱情故事一直为世人所喜爱,这次来昆的演出中,“七仙女”将由安徽省黄梅戏剧院著名青年黄梅戏演员李文饰演,她塑造的七仙女形象,既是天上神仙,又是人间村姑,既热情大胆,又勤劳智慧;李文的表演既有对父王专制的怨,又有对董永诚挚的爱,把两种感情交织在一起,并一齐从胸中迸发出来,激昂悲愤,使七仙女的叛逆性格得到充分的表现。余顺塑造的董永形象,朴实敦厚又可亲。这两个经典人物形象,富有浓郁的人情味和强烈的真实感,是现实生活中美好人物精神的折射,也是劳动人民审美理想的体现。

  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演出除了大家翘首以盼的《天仙配》外,还将带来《戏牡丹》、《状元府》等经典折子戏。(记者 解非)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