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睿家性幻想对象是深田恭子 爆与小S床战吓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9:49

  纯爱电影《夏天协奏曲》全片在金门取景与拍摄,导演黄朝亮发挥他10多年拍摄行脚节目的功力,上映后果真在网络上引起热烈回响与好口碑,日前导演黄朝亮招待剧中演员张睿家、林逸欣、地球品尝金门风味餐“全牛宴”。

  剧中的男配角地球,对于牛鞭滋补的食物不太敢尝试,但他笑称自己年轻气盛还不到滋补的时候,他还自爆最近春梦连连,前几天竟然梦到与华冈艺校的同学小S“大打床战”,过程既激情又缠绵,却把他惊醒,地球害羞的说,虽然我们同届同校但不同班,彼此知道但不算认识,他强调决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对于这样的春梦他形容是“恶梦”,因为梦中出现的是小S是以前牙套妹的形象,担心得罪人,地球立即补充:“小S现在真的太正了、太美了。”而对于春梦的细节,地球也说“就是一般的剧情啦,但现在想起还满甜蜜的。”

  聊到现实生活的麻辣话题“一夜情”,张睿家表示“不敢也不会接触”,他解释自己是个慢熟的人,而且最怕死缠烂打的女生,若是在夜店遇到示好的女生,他通常是走掉或是推给朋友,但他也透露,虽然身边朋友很羡慕他一连与“性感肉弹”小泽圆、“军中情人”林逸欣合作,但他的性幻想对象是深田恭子,自从看了她主演的“神阿!请多给我一点时间”他就大量收集深田恭子的相关产品,包括写真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