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嘴元元回应轰走“打狗老人” 称老人多次杀狗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6日07:43
北京电视台原主持人元元
北京电视台原主持人元元

  本报讯 (记者蓝筠)前日,一则曝光北京电视台原主持人元元赶走小区打狗保洁的帖子,在当事人发表回应后引起热议。

  被曝赶走打狗保洁老人

  这则标题为《元元,作为北京的名主持人,请善待老人!》的帖子发布于11月15日的天涯论坛。

  发帖人“人为本2009”称,该小区一位老年保洁员收养了一条流浪狗,但因狗“追着小区里的人咬,乱跑”,老人只好下狠心把狗打死。元元得知后,“警告物业必须把老头开除”。此后,老人便丢了赖以生存的工作。

  发帖人认为,老人打死狗不对,是不尊重生命的行为。“但狗的命固然重要,人的命就下贱了吗?”他希望元元作为北京的名主持人,能善待老人。

  物业证实老人杀狗吃肉

  前日,元元在其博客上发文回应。

  博文称,此次被杀的流浪狗,其实从不咬人,“只是比较顽皮好动,喜欢追着小孩玩耍有些讨人嫌而已,但罪不该死。”而且老人此前曾杀过一只黄白相间的小流浪狗,打死了吃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怎能让人容忍?”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元元,她说发现流浪狗不见后,曾找到老人。老人称狗已被送人,但当她要求联系收养人时,老人却无法提供。

  元元找到物业,要求他们调查此事并给出处理意见。

  昨日,记者找到元元所在的海淀某别墅小区物业,经理娄先生证实,调查时,老人承认将狗打死吃了。因业主意见较大,物业公司将老人安排至另一家公司上班,“并不是一辞了之。”

  元元称不会不管小动物

  元元称,此事已过去3个月,本不想再提,但上周日晚看帖后她连夜写了回应。

  “我不怕争议,只是想发出一种声音,希望大家都能爱护动物。”她说,此前没想到博客能引起这么多人关注,虽然有很多不同意见,但她依然开放评论。

  提到目前小区里喂养的流浪猫,元元表示全家人已“心力交瘁”,但她不会不管这些小动物。她说,她希望大家可以有不同喜好,但不要去伤害它们。

  ■ 跟帖

  学会关爱小动物吧,现在社会上的人真的变冷漠了,人还可以自己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小动物们却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

  ———网友 Jodie

  为了流浪狗而砸了老头的饭碗,虽然没有那样严重,还是让我想到“厩有肥马而野有饿殍”的古话。

  ———网友 寒月迷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